In finance, a futures contract is a standardized contract, traded on a futures exchange, to buy or sell a certain underlying instrument at a certain date in the future, at a specified price. The future date is called the delivery date or final settlement date. The pre-set price is called the futures price. The price of the underlying asset on the delivery date is called the settlement price.

Friday, April 18, 2008

第一桶金

“经常有人问我第一桶金怎么来的,从哪里得到的,有多少。其实每次别人问我这个问题时,我都想说,人的第一桶金是自信。即使你没钱也不要怕,自信就是你的资本。”

增强活力是指感到一种近于狂妄自大的自信力量。

“只有钢铁般的意志,才能经受住严峻的考验,容国团的胜利证实了这一点。”他扬长避短,善于琢磨对手.

短短几年时间,张柏芝拍摄了十几部电影,录制了十几张唱片,迅速成为香港的一线明星。 “我想每个人对于女性事业成功都有自己的定义,我觉得一个人全力去做一件事情不要留有遗憾,过程中不要给自己借口就好。我们不可能做好每一件事,只要做好自己能做到的,就算是成功吧。”

从出道到现在,张柏芝都在说:“其实一段恋情中最重要的不是爱,而是满足。爱并不可靠,有时只是一种情绪,一个人可以同时爱着许多人。而说到满足,就是一个人足以,心中再放不下别的人。这样的感情才不会遇到地雷

No comments: